menu
close

学校部署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本网讯  5月23日,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部署会。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他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摸清“家底”,对照标准,科学规划出具有实用性、前瞻性的校园总体规划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此次修编工作的背景、指导思想和时间要求等作了介绍。该处有关负责同志就《潍坊学院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有关部门责任分工等作了说明。

冯滨鲁在总结时指出,校园总体规划是学校开展基本建设工作的总纲,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全局性作用。他对此项工作的开展谈了三点意见是总体要求。要充分利用本次修编的机会,摸清“家底”,认真对照标准,找准差距,科学规划,力求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二是内涵要求。本次修编的校园总体规划要注重实用性、前瞻性、美化性,要立足实际,可操作性强,注重各校区的协同安排。三是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各牵头单位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按照学校日程安排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科学推进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