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本网讯 522日,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旭升出席会议。

王旭升对以往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制度规范办学,以制度保证质量和声誉。在新形势下,坚持做到规范管理,坚持质量为先,坚持依托学校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实现继续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扩大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现实问题,解读了学校二级学院举办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教育的相关政策,解读了《成人高等教育学籍管理规定》等几个新修定的制度,并表示将和二级学院一起努力找到继续教育的创新点、增长点、发力点,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