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3

本网讯  516日至18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市委、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邹城市举办。

我校派出了3支代表队参加了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庄亚童等同学的《变形组刃式灌木造型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方茂峰等同学的《图书分拣机器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绍畅等同学的《水陆两栖探测机器人》均获得二等奖。其中,《水陆两栖探测机器人》项目获得“创意展示项目最佳设计奖”。

本届大赛以“飞龙绣球”为主题,竞赛项目分为“飞龙绣球”项目和“创意展示”项目两类进行,共吸引了32所省内高校的87支队伍共计600余人参赛。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