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5

本网讯  523日至26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词。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和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分别就山东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

孙文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办学宗旨。对于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他指出,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把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地位、定位提升到了新高度,把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提升到了新的境界。把广大老干部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充分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作用重要,意义重大。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智慧和力量,需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威望,为学校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他希望广大与会人员对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特别是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悉心指导,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更有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会上,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俊才传达了省委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研讨会上,还邀请了专家作专题讲座、介绍高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网页建设与使用说明;通过了工委会有关机构及人员调整名单。


(编辑:新闻中心  文:尹海燕、戴建民)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