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生化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本网讯 76,学校召开生化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现场调度会我校生化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丁子信主持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子信首先查看改造完成的危险废物暂存库,对前期仓库改造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上,实验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同志《潍坊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做了介绍提出了下一步我校生化危废物管理工作的几点意见丁子信指出,生化危废物管理处置工作涉及师生安全,安全性要求高、专业性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前期各部门相互配合做了大量工作已解决了三个问题硬件上改造完成暂存库软件出台相关管理规定、明确了任务分工。下一步要积极做好落实工作,按照工作分工,各负其责二级学院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对危废物的产生、处置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结合专业特点,减轻危废物毒性,减少危废物产生,尽量满足环保要求。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