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第四批实习支教学生完成任务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18-07-06

本网讯  7月6日,我校分赴安丘市、临朐县、峡山区、奎文区、潍城区参加实习支教的633名学生,圆满完成上半年实习支教任务,顺利返校。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在行政楼后广场迎接返校的学生们,向学生们了解他们的实习支教以及生活情况。实习支教学子也兴奋地跟老师汇报实习支教的收获与成绩。

本学期,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安排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历史学、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音乐学、美术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10个师范类本科专业633名学生到临朐县、安丘市、峡山区、奎文区、潍城区等156所中小学进行为期20周的实习支教。

据悉,在实习支教中,我校学生虚心学习,刻苦锻炼,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经过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生活,同学们在教学技能、团队协作、为人处事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师行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获得到了实习学校的认可和当地教育部门的肯定。同学们表示,实习支教虽然有时辛苦,但也收获了无数成功和喜悦,就算苦点、累点也乐在其中。返校后,会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为自己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新闻中心  /图:邢迎东/郭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