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孙文亮到弘德书院查看新生住宿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1

本网讯  911日,2018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带着对新生的牵挂,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深入弘德书院查看新生住宿情况。

来到学生宿舍楼,孙文亮一行仔细查看了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完备,安全事故预防和控制设备是否完善,损坏物品能否及时得到维修并走进学生宿舍,细致地查看了床铺、门窗、洗漱间等公寓设施,了解宿舍卫生、住宿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在迎新宣传栏摆放处,孙文亮查看了书院结合大一新生住宿特点制定的弘德“家”规,书院社区自治委制定的迎新宣传栏,听取了书院负责同志的介绍。

孙文亮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对待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以最周到的服务,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用最深切的关怀,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

据悉,我校今年新生中女生人数较以往有所增加,弘德书院结合工作实际,在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支持与配合下,将原十一号公寓B座的男生宿舍1楼改造为女生公寓,供近200名大一女生住宿。

学校办公室、弘德书院等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