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积极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本网讯  911日,学校召开大数据中心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前期学校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潍坊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和“潍坊学院—曙光瑞翼大数据学院”的对接及进展情况。

朱猷武在讲话时说,学校对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做好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关系到我校的管理优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前期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已经进行了一些调研、筹建工作。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对标先进高校,加强学习调研,结合本部门工作领域的实际和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有针对性地提出需求,为推进学校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新闻中心  /图: 赵风雷/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