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18-09-14

本网讯 913日下午,校长冯滨鲁在2204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冯滨鲁以《一九七八年:改革开放在这里起航》为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从一九七八年的社会状况和发生的重大事件入手,深入分析了一九七八年的中央工作会议和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过程和历史意义,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实践和理论成果,展望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目标、新战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勇课后表示,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讲课为我们系统总结了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理论联系实际,逻辑清晰,资料详实精准,案例形象生动,政治站位高。冯校长用形象幽默、富有激情而又十分接地气的语言,为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思政课老师参加了听课。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楚爱丽/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