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本网讯 1012,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赵光强在讲话时要求,要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层次项目关系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对个人的发展也非常重要;要树立信心,对教授和博士要有针对性的动员申报;各单位要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校外专家指导、论证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与同行的学术交流,并引导项目申报工作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百雷)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