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调度数据统计及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本网讯  1015日,学校召开调度会,部署2018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本科教学年度质量报告撰写、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落实总结四项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朱猷武主持校长冯滨鲁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就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和安排

冯滨鲁在讲话时强调,数据统计是关系到学校水平和发展状态的重要工作,至为重要,也十分关键。为做好相关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家对数据的要求越来越高,要发扬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规范认真,做好工作。二是科学填报,坚持据实向好的原则,要实事求是,凸显学校的亮点和优势。三是保质按时,要保证工作的连续性、专业性、细致性,增强责任感,严格把关,按时提交,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朱猷武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新闻中心  /图:高术军/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