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18年度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网讯11月7日,学校专门召开会议动员部署2018年度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管理和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介绍了2018年度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的安排,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冯滨鲁指出,专业技术空缺岗位竞聘评价,是助推人才成长的指挥棒,事关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调动与发挥。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全面提高竞聘评价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坚持好中选优,严格掌握竞聘评价工作的标准和程序;要各负其责,扎实有效地做好竞聘评价各项工作。

赵校长在总结时,要求会后要贯彻落实好冯校长的讲话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协调,确保今年的空缺岗位竞聘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孙绪才/尹海燕)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