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党委书记孙文亮参加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

本网讯 116日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参加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对中共中央《2018-2022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行了学习辅导落实规划做好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五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善于学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靠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事业取得成功的保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干部教育培训最突出的位置,作为理论武装的主要内容,引导干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

二是加强党性锤炼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设置和内容安排上,要增加党性锤炼的比重,结合学习,融入工作,做好党性分析,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要根据课程要求和干部特点改进方式方法。在抓好集体学习的同时继续采取到党校集中培训、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大家静下心来,读学习研究学问,提升素养增强本领

是做好质量效果考核。落实规划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把网上学习和网下学习结合起来,让自学成为个人习惯。要研究制定考核办法,检验教育培训的质量效果,作为干部考核、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增强干部学习提高的内生动力。

五是加强业务干部的专业能力培训。在加强党性教育的同时,帮助业务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凝练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积极探索组织业务干部到著名高校或国家级培训基地研修的新模式,逐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建伟)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