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校长冯滨鲁率队赴校企合作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6

本网讯 1115日,校长冯滨鲁在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英谷教育董事局主席韩敬海的陪同下,冯滨鲁一行先后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英谷教育产业新基地,到英谷实训基地现场调研实验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和“121工程”人才培养的实施情况。随后,双方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英谷公司教育质量总监张玉星介绍了近期英谷教育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以及英谷教育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和运行情况。

冯滨鲁对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办学提出意见建议强调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质量。韩敬海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动手能力和参加工作后的出色表现,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投入,积极与学校开展合作,真正实现互动发展、合作共赢。

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山东省和青岛市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比较成熟、比较专业的第三方高等教育产品研发服务机构。近年来,我校与英谷教育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取得了众多成果,为行业企业输送了大批工程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

 

(编辑:新闻中心  文:侯金奎)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