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体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本网讯  19日,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就《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草案和春季田径运动会有关事宜等进行讨论。会议由副校长赵光强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通报了省教育厅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评估,我校的自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草案的有关细节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春季田径运动会赛程安排、项目设置、开幕式的组织形式等进行了交流。

赵光强在讲话时指出,《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章程》要面向全校师生,要通过《章程》的颁布实施,领导、指导全校的体育运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运动的氛围,推广全民健身,使全校的体育运动工作有章可循。《章程》草案要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征求意见。对于省教育厅的体育工作评估,赵光强要求,要集中精力准备好迎评工作。体育学院要找出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力争在评估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