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孙文亮出席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本网讯  根据山东省委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11日,物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会议,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物电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相关文件通知精神,紧扣2018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该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内外教工群众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绕弯子、兜圈子,不做表面文章,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孙文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制定了详尽的会议方案,自我批评和批评环节深刻到位,自我剖析深刻,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团结—批评—团结”的真情,总体来讲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存在征求教工意见不充分、材料不够规范、问题不够深刻、整改措施不详实等问题。他希望物电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有机结合,在硕士点申报、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主动出击,抓住机遇,促进物电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芳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