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赵光强出席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本网讯  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外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严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班子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光强对会议作出点评,从批评和自我批评言辞要犀利、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级学院顶层设计和下一步整体规划的必要性等三个方面给出指导意见。

党总支书记王健表示,外院总支班子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继续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和1248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更好的完成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任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岩)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