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合并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对照各自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深刻检视、逐项查找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校长冯滨鲁同志出席民主生活会,并做重要点评。

会上,该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开展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三名党员同志也分别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冯滨鲁对这次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对这次会议思想重视,精心组织,紧扣主题,扎实有效。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互相批评诚恳真切,针对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下一步,要以这次民主(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校国际交流工作迈向新境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建民/杨雪)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