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烟台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16

本网讯  113日,我校烟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台举行,这是学校成立的第23个地方校友会。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大会,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青岛、潍坊等兄弟校友会会长及烟台校友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新任秘书长2009级校友于洋代表烟台校友会组委会作筹建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潍坊学院烟台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烟台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学校领导为新当选的烟台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任会长1991级校友刘克国代表在烟台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理事会成员,上下一心,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凝聚和服务烟台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丁子信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烟台校友会的成立、新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筹备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借此机会,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无论哪个时期的校友,都同根同源,是学校最坚定和忠诚的支持者,是助力学校发展建设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欢迎和感谢校友们积极参与到学校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烟台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汇聚广大校友力量,交流互助,共建在烟台校友精神家园,助推学校建设发展;同时积极融入到烟台经济建设发展,为建设和谐烟台发展胶东经济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师生校友一同合影留念,并举行了联谊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潍院情在会场内涌动。



编辑:新闻中心  /图:纪黎明)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