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2

本网讯 122日,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践行“两个维护”、忠实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山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孙文亮指出,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政治站位高、任务要求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文亮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学校纪委要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利用假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忠实履职、坚定向前,认真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