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在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建立教学科研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22

本网讯  1月17日,我校与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丁子信与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明芹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学校法学院负责同志与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子泉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教务处、法学院和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丁子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作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法治实践经验,此次合作签约教学实践基地,是践行国家和山东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合作育人、共同发展、携手并进提供了平台支持,必将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明芹介绍了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她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做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编辑:新闻中心  文:苗金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