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新签两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25

本网讯  11821日,我校与山东新锐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丁子信山东新锐公司董事长王新滨、山东华滋公司董事长宋光辉出席仪式,并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学校教务处息与学院负责同志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揭牌仪式上,丁子信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这两家起点高、技术先进的行业龙头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双方合作为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携手并进提供了平台支持,希望我们以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开端,开启与企业方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两位企业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对与我校信控学院的合作表达了迫切深入合作的愿望,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做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揭牌仪式后,信控学院负责同志还为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位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