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拟于3月下旬召开。3月18日,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召开筹备会,调度部署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双代会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团结和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新征程,奋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并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听取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学校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潍坊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筹备会上,王清明听取了各小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按照工作日程认真筹备,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