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一教学实践基地落户山东萨丁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3

本网讯  521日,我校与山东萨丁重工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萨丁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丁子信和安丘市副市长王会堂为基地揭牌,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丁子信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在萨丁重工这样优秀的装备制造企业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可以为学校提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经管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表示下一步要加强联系,主动对接,增进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共赢。

萨丁重工是一家以高端农业装备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链接国内顶级拖拉机制造工艺与技术,目前已形成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同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编辑:新闻中心   文:周志霞)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