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本网讯  612日,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要求和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会上,孙文亮传达了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3日召开的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孙文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山东省第一批108家单位已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作为第二批开展单位,要不等不靠,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孙文亮强调,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一是先学起来,要着手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书目,结合暑期干部培训班开展学习;二是先做起来,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党建、教学科研、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的完成结合起来,细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三是先改起来,要结合学校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