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13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学校创业孵化基地二楼美术馆开展。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参观了展览

冯滨鲁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的教学业绩与艺术水准,对参展毕业生未来的艺术创作之路给予了鼓舞。他表示,看到同学们的毕业作品感到非常欣慰。一批批学生从懵懂少年成长为有专业技能、专业素养的青年,这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馈。他希望同学们将“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发扬光大,无论在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潍院人,而母校将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丁子信在同学们的毕业画册上写下临别寄语,祝福毕业生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本次展览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美术学3个本科专业的学生作品,共有280名毕业生参加展览,展出作品221件。这些作品从日常生活、传统文化、人类情感等诸多角度进行了美学思考。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彰显了美院毕业生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展览将持续到6月16日。

(编辑:新闻中心  文:陈菲菲 )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