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毕业生获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1

本网讯 日前,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第六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评选落下帷幕。

本届大展复评、评奖共收到40所高校报送的400件作品,经过评委们严格的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63件。我校美术学院教师郎咸力指导的油画专业学生作品获得优秀奖(最高奖)一项,并评为新语言奖,华杰老师指导的中国画专业学生作品获得优秀奖(最高奖)一项,并评为新语言奖,我校共有14件作品入选。本届展览所有参展门类一共评审出优秀奖32项,并在其中产生新语言奖和新创意奖各5项,我校美术学院成绩突出,在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

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体现了山东省各高校美术院系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毛凌云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