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本网讯  621日,我校6682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了大学学业,带着学校领导老师的殷殷嘱托,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上午8点,学校体育馆内气氛庄严热烈,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典礼。副校长丁子信主持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校长冯滨鲁为来自我校67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分别授予学位证书并拨穗合影。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代表学校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与寄语。副校长马茜华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副校长朱猷武宣读关于准予毕业、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王清明以拼出一番新天地为题,寄语毕业生。他说,拼出一番新天地,是时代赋予你们的光荣使命,是母校给予你们的殷切希望,是你们自我实现的价值追求。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必须坚定远大的理想。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坚守家国情怀,将个人梦与家国梦熔融合一,在实现人生价值中为社会、为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第二,必须锤炼过硬本领。要坚持学习,把学习当成是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善于创造,在破解难题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促进自身成长、服务国家社会。第三,必须敢于担当尽责。要知责明责,敢于担责,勇于尽责,要实践工匠精神,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社会栋梁。第四,必须坚持不懈奋斗。要明白自己的价值所在;要坚守做人底线,坚持人格操守,涵养高尚品德;要学会面对挫折,学会在挫折中总结经验;要热爱生活,努力追求内心的恬静,用心善待身边每一个人。

典礼上,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颁奖。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以表达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谢。教师代表韩泽亭、优秀校友代表邢明阳、毕业生代表牛浩然、在校生代表彭丽分别作了感情真挚的发言。

各单位、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尹海燕/尹海燕、张子晨、马莹)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