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0

本网讯 83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山东省赛区赛、综合测试,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于87日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96所高校、17178支代表队,共计51534名同学报名参赛。在山东赛区的预赛中,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有3组参赛队伍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综合测试的资格,在山东赛区参赛学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14届,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通过“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命题涵盖了从基础知识到综合应用等多个领域。



(编辑:新闻中心 文:程志强)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