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举办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为喜迎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晚,由学校团委、工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冯滨鲁、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出席,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各学院的教师、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伴舞《美丽中国走起来》拉开了序幕,我校师生对祖国70华诞的热切期盼立时展现在观众面前,澎湃在所有人心头。诗朗诵《师说》的表演者,是我校近年来在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老师们,她们娓娓道来的诉说,把对教育的执着和对学生的热爱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由我校教师带来的太极拳表演,招招式式扣人心弦,既诠释出“太极之美”,也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瑰宝。晚会上,大学生们也用自己精挑细选的节目编排,表达着对最可爱的老师们的礼赞与祝福:歌曲《老师您好》、器乐联奏《桃李报春》刻画出同学们内心深处对老师浓浓的敬佩与感恩,寄上学子们最诚挚的祝福。诗朗诵《走向属于您的明天》,歌伴舞《领航新时代》更是将晚会推上高潮,昨天的祖国奋斗不息,今天的祖国和谐美丽,明日的祖国未来可期!潍院学子用激情飞扬的艺术表演诠释自己的赤子之心。同学们将青春的火热与奋斗的激情融入在歌曲《时间的远方》、《最美的太阳》与萨克斯重奏《放飞梦想》之中,当莘莘学子从老师的手中接过接力棒,他们的青春在老师的注视下开始闪光。

晚会现场,还对我校今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进行现场揭晓。由各学院选派的学生代表,走到台上为老师们鞠躬颁奖、深情拥抱,成为我校学子在教师节到来之际,送给老师们的一份诚挚礼物。

据悉,本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活动以“觅潍院恩师,育桃李天下”为主题,旨在喜迎建国70周年,铭记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师德风范建设,营造浓厚尊师爱教氛围。校院两级学生会在团组织的指导下,通过院级初选、零距离访谈、网上投票、现场投票、民主评议五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位获奖老师和10位提名奖老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位金梅\郭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