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第七批实习支教学生完成任务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1-13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我校参加2019年下半年实习支教的师范专业学生,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校,教务处和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在行政楼北广场迎接。

本次实习支教自2019年9月2日开始,为期四个多月,共计460名学生参加,涉及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英语和教育技术学五个师范类专业,分布在安丘市、临朐县的121所中小学。实习支教期间,我校学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听课、备课、上课、辅导答疑以及班级管理等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受到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承接学校的充分肯定。

据统计,自2016年起我校已派出七批共计3921名师范生参加实习支教,2020年将继续派出1300余名学生赴省内各地市中小学实习支教,为山东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师资人才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美迎)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