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教师的抗疫文章在人民论坛网刊发

发布时间:2020-03-06

本网讯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波副教授的抗疫文章《在疫情大考中推进公共危机管理现代化》在人民论坛网刊发。人民论坛网是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主管的中央重点思想理论门户网站。

文章从加强公共危机管理的角度,建议加快建立健全八个方面的机制,构建协同高效、运转顺畅、化危为机的公共危机管理制度体系,在疫情大考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强化危机管理意识、完善危机管理机制、提升危机应对能力,推动我国公共危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文中提出的八个方面机制分别是:科学严谨、高效全面的情报支撑机制果断有力、快速纠偏的决策生成机制,衔接有序、知责尽责的政策协同机制,调集迅速、保障有力的资源动员机制,规范透明、正面导向的信息公开机制,全面覆盖、贯通融合的监督检查机制,理论创新、法规保障的经验升华机制公平正义、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机制。

文章链接:http://www.rmlt.com.cn/2020/0302/570924.shtml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邓建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