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2020届毕业生第一期春季线上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1

  39日,历时18我校2020届毕业生第一期春季线上双选会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双选会通过学校校园招聘平台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招聘信息发布、岗位线上筛选、简历在线投递、远程视频面试等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踊跃参加。根据学校校园招聘平台统计,本次双选会224启动,至39结束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75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共计发布职位2473,提供就业岗位31734个;我校2020毕业生通过登录校园招聘平台参加招聘活动7250人次,投递简历1945,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4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压力,学校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上级指示精神,坚持多措并举、协同发力,组织毕业班级辅导员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和心理辅导;充分发挥就业网站和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的主渠道作用,加大了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通过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组织线上招聘活动、推送单位招聘信息到毕业生手机等,让就业服务和招聘信息覆盖到每一位毕业生着力提高学校就业工作质量。

网上招聘不断线,就业服务不停歇。学校2020毕业生第二期春季线上双选会将于313日启动。

编辑: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