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参加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本网讯  312下午,教育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做好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参加,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高校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工作,坚持把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防止校考引发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原则上2020年高考前不组织现场校考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和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根据不同专业人才选拔的特点,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完善制度措施,科学制订校考工作方案,稳妥组织实施,确保考试方式调整不影响人才选拔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编辑:新闻中心  /图:韩建栋/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