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本网讯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3月23日,学校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部署《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根据《核验细则》的要求,依次详细汇报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现存问题。与会人员就防疫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测温点及重点部位防控、突发疫情的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了解决方案。

王清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落实落细核验准备工作;要通力合作,责任到人,协调衔接好各项工作;要把工作做实,让师生全面了解防疫工作具体要求和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紧时间,确保各类物资在核验前准备到位,为迎接山东省来校核验和学校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办公室、总务处、校医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安顺校区、弘德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