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连成通报了问题整改总体情况和基本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改计划。

王清明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全面整改、彻底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整改工作当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研究分析问题,研究问题核心,明确问题本质,深挖问题根源,不等不靠,尽量往前赶,真正解决问题。三要细化整改措施,能整改的要抓紧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要明确阶段性任务并长期坚持,要责任到人,涉及多个部门的,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调度,强化整改过程,落实好整改工作。四要巩固整改成效,把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具体问题与普遍问题结合起来,举一反三,真正在监督和管理上找原因,特别在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确保问题整改成效。

(文:许光鹏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