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本网讯 9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学校体育、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事项推进等工作。副校长赵光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东实地勘察了学校的部分体育教学场所,就如何整合场地资源,提高场地的使用效率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东听取了体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的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李东强调,一是要认真谋划好体育学院的发展,要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凝聚起教职工的力量,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等工作;要发自内心的做好主动查摆,杜绝师德师风问题的发生;三是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任务。



(文/图:代宝刚/王珍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