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本网讯  9月8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项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纪委书记、省委监察专员王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明总结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至今还存在的不足,下一步要每周召开调度会,定时汇报整改成果,理清工作进度,找准问题,各部门要对所分管工作严格监督把关,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建新通报督导工作的前期准备和督导检查情况,以及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建议。

“1+3”整改工作方案总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通报所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打算。

李东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强调,目前巡视整改工作所面对的问题,各部门、单位以及分管的个人都要有清醒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度分析问题所在,不等不靠,从自身抓起。强化推进落实工作的手段措施,面对问题动脑筋、想办法,用心尽力落实工作,解决问题。要强化督导检查,找出问题典型。筹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接下来每位校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专项调度所负责工作。

(文: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