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召集部门会议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8日,冯滨鲁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统筹推进各牵头部门整改工作。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依次汇报了前期整改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赵光强指出,整改工作作为学校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每项任务都要拿出整改方案,并逐项销号,不留死角;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出现问题要追责;要举一反三,各部门要通过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要按照整改方案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冯滨鲁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到正确对待、正面回应。端正态度、正确认识,确保整改到位。


(文/图:徐安娜、范克文/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