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本网讯  8月18日,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上,朱猷武就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单振涛安排部署开学前后学生管理与服务相关事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冯滨鲁就做好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抓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要细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落细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迅速回归状态,扎实部署推进,通过召开收心会、工作部署会等形式,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部门、教辅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安兴杰/张蒙蒙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