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举行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年度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湖清、党委副书记卢永波参加会议。

刘湖清肯定学院过去一年新闻与宣传工作成绩,对宣传战线上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客观分析了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说,宣传工作要转变观念,建立健全宣传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水平;要深挖亮点和特色,加大学院正能量的宣传力度。

辅导员杨宗祎就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成效进行专题辅导,要求注意新闻稿件的时效性、安全性,提高影像的质量,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稿件、推文表述清晰、准确无误。

卢永波就近期新闻宣传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他表示,新闻宣传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学院形象、提升学院知名度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体宣传人员能够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媒体指导教师、学生会宣传部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杨宗祎/逄增涛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