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4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该院优秀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毕业生、2021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指导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丽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就业政策作了解读,并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要从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多维度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克服“懒就业”“慢就业”思想,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国防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婷婷从应征入伍的意义及入伍的政策、流程、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张亚萍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招募条件、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为国家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2013级校友王朋、2016级校友邹良吉还在会上分享了求职经验,建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明晰并聚焦职业目标,积极争取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颂在总结时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找准自己的定位,把握就业机遇。她表示,学院会为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创业的道路上持续提供帮助和支持。


(/图:胡华龄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