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举办“思享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本网讯    为拓宽在校生的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视野,加强与优秀校友联系,形成促进高质量就业合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4月10日,法学院在8318举办了第二期“思享汇”。

法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山东泽中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圣凯以“坚持长期主义,静待花开”为主题,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将其自2005年进入潍坊学院求学到现今创业成立律师事务所的人生感悟分享给了大家。郭圣凯以安踏创始人丁世忠的事迹引入,从想你所想、做你所想、坚持所想三个方面具体讲述了坚持长期主义既要恪守现实主义思维也要保持积极主义思想的个人见解。他还向同学们推荐了SWOT分析法,建议同学们每年都要对个人进行一次全面复盘。

现场互动环节,郭圣凯询问同学们的就业规划与人生规划,同时用自己身边的实例解答了同学们学习、择业、就业和创业等方面提出的疑问。

据悉,“思享汇”为法学院推出的以“思考、分享、汇聚”为主题,旨在为学生学业、就业创业、大学生活等提供指导的专题活动,活动以小型沙龙为组织形式,定期邀请校内老师、校外优秀校友、行业内专家进行分享。

(文/图:王祥瑞/杨冰冰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