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人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本站讯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将于3月中旬开展2015年度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工作考核。129日,学校召开调度会部署有关事宜。副院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学校2015年度人才工作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度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孙文亮、院长冯滨鲁任组长,学校领导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任副组长的2015年度人才工作自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成员。调度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传达了省教育厅的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2015年度人才工作自评方案,对有关部门的分工情况、材料要求、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

朱猷武在讲话时对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好,明确责任,认真研究,对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二是坚持原则。本着实事求是、以考促建、以考促改的原则,把工作做好、做细。三是明确标准。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研究考核指标体系,做到工作特色和亮点突出、支撑材料翔实。四是按时完成。要在规定时间内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