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新型电磁材料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15

讯 3月11日,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新型电磁材料电子对抗天线技术研究团队”及“新型电磁材料研究所”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为该团队和研究所揭牌,校长冯滨鲁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揭牌仪式由副校长朱猷武主持。新型电磁材料研究团队成员、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冯滨鲁在致辞中说,我校“新型材料电子对抗天线技术研究团队”是“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首批10个团队之一,是我校成功引进的首支高水平人才团队。该团队的成功引进,是学校坚持人才强校“第一战略”“特区战略”的重要成果。根据团队研究和发展的需要,学校专门成立了独立的研究机构“新型电磁材料研究所”,搭建了新的平台。该团队的学术带头人是我国新型电磁功能材料领域的青年专家。团队目前6位成员中,2位70后、4位80后,是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博士团队,学校对他们的成长、发展给予厚望。冯滨鲁希望团队成员以团队带头人为核心,加强学习,潜心学术,按照团队目标规划,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尽快成长为学校学术研究的中流砥柱;希望“新型电磁材料研究所”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全校更多研究团队尽快成长;希望全校上下要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找准人才工作的着力点,不断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