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新型电磁材料电子对抗天线技术研究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3月11日,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新型电磁材料电子对抗天线技术研究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徐曙光出席座谈会。校长冯滨鲁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和人才团队建设情况。优势学科团队学术带头人汇报了团队建设规划及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由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人才团队成员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滨鲁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他说,学校将“人才强校”作为六大任务之首,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战略”、“特区战略”,始终用战略的眼光、从全局的高度来规划和推进学校的人才工作,着力实现“重点突破”。2015年,学校抓住了省教育厅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的机遇,引进了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为团队学术带头人,依托学校省级重点学科(实验室)平台,组织申报了“新型材料电子对抗天线技术研究团队”,并成功入选首批十个团队。为此,学校专门为该团队跨学院选拔配备了团队成员,并专门成立了“新型电磁材料研究所”,为团队建设搭建了新的平台。目前,该团队建设进展顺利,办公实验条件初具规模,已申报1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关键技术)项目和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