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省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来校考核

发布时间:2016-03-18

 

本站讯 316,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对我校2015年度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考核。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汇报会并致辞。校长冯滨鲁全面介绍我校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会由副校长朱猷武主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孙文亮致辞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潍坊学院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以建设省内同类高校一流、优势特色突出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四大战略,努力推进人才强校、教学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名校、文化塑校、科学治校六大任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学校获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成为全省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省级重点学科、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加强,学校成为山东省首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国家和山东省的政策支持,也得益于我们有一个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人才环境。近年来,我校适应新常态,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对接蓝黄国家发展战略,把人才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人才工作第一战略”“特区战略,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努力搭建有利于人才成长和能力发挥的资源平台,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构建形成了较为科学的人才发展机制,在全校上下形成了勤奋学习、竞相成才、锐意创新的良好氛围,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格局基本形成。
  孙文亮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水平,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冯滨鲁汇报了我校人才工作情况。
  考核期间,考核组召开了各级各类人员代表满意度测评会,并同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我校人才工作的现状。查阅了我校人才工作相关文件和有关支撑材料。在冯滨鲁、朱猷武的陪同下,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省级重点学科光学及其多光子纠缠与操纵实验室、节能研究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文博研究院、潍坊文化名人馆等人才工作平台载体建设情况。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