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整改意见,6月6日,学校召开2016年师资队伍建设座谈会,就下一步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朱猷武要求,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规划和设计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各学院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通报了我校师资队伍现状、关于教师进修的具体工作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就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朱猷武指出,学校现在处在什么位置,将来发展到什么层次、什么规模、什么程度,都取决于师资队伍。如何结合学校定位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从何处着力,通过引进、培养、流转,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如何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与学校长期坚持的高层次人才挂职锻炼、与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结合起来?这些都需要我们深入思考,做出具体规划,用战略的眼光谋划师资队伍建设,用宽阔的胸怀引才育才,用热情周到细致到位的服务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各单位要正确处理好正常教学与教师培养的关系,做好“蓄水养鱼”的工作,给教师的发展留一定的空间,为教师成长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制定周密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实现与学校发展定位无缝对接。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