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09

 

本网讯  “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甘于奉献,秉承潍院章程、传承潍院精神……”9月8日,新教师宣誓仪式在我校举行,88名自2013年以来新入职的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践行教师誓词。

校长冯滨鲁出席宣誓仪式,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材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讲到,一是人生一世是要干成一番事业的,你们青年教师已经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具备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又进入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应该志存高远,立志成就一番精彩事业。二是成材成功的根本在内因,外因是条件,内因是根据,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目前国家、学校处于兴旺发展时期,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但能否成功成材,最根本的还是要自己下定决心,奋斗努力。三是年轻的时候是人生的关键时期,奠定人一生的事业基础和生活格局,需要切实把握“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四是潍坊学院是大显身手的良好平台,个人的发展必定会与国家、学校的发展紧紧相连,当前学校正处于蒸蒸向上的发展时期,这必然给大家提供更为宽大的发展空间。五是扎实努力,教学科研管理全面发展。六是学校全力支持,希望寄托在你们青年教师身上。他希望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要珍惜发展平台,规划好职业生涯,尽职尽责,奋发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