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07

本网讯  6月5日,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全面部署相关工作事宜。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他强调,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做到提高认识,多管齐下,确保效果各二级学院分管人才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适应高校综合改革新形势的要求,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和广大中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才,近日,学校党委、行政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并新出台了6个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文件。专题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这些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指导思想。其指导思想总体而言就是提供平台、加大支持、促进发展。一是放宽项目申报条件,拓展培训项目,加大培养数量,使更多中青年教师享受到学校的师资培养优惠政策;二是延长培养年限,强化海外培训要求,加大经费支持力度,有利于提高中青年教师培养的质量;三是规范政策规定,完善协议管理,健全考核机制,不断提高师资培养与管理工作的水平。

朱猷武在讲话时指出,人才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重中之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他对新修订文件的部分内容作了进一步阐释,对近期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进一步重视;二是目标上进一步明确;三是措施上进一步落实;四是执行上进一步严格。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